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19 10:20:33发布人:主站复审

1月12日,学校于校本部图书信息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萍,党委副书记方小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庭照、林育青、黄汉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是汕头乘势而上、大干快干的重要一年,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汕头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坚决扛起历史赋予的职责使命,聚焦关键重点、主动对标先进,敢于直面问题、善于攻坚克难,确保省委、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具体,推动发展蓝图转化为汕头迎头赶上的美好现实。要坚持不懈提升能力水平、提振精神状态,认真践行极端负责、精益求精、谦虚谨慎的工作要求,着力提高干部队伍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学校各项任务。要围绕汕头市产业的发展,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和吸引力,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澄沿
校对|纪若玲
初审|乐晶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