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暨部门负责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共有14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19 10:20:28发布人:主站复审

1月18日,学校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暨部门负责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庭照、林育青、黄汉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方小铁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述职,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年度工作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王小辉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王小辉代表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祝贺大家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大家的述职展示了工作举措和成绩、展示了新一年工作的思路、展示了每位同志的风采,肯定大家都能围绕上级要求、围绕学校发展总体目标,围绕各自职责开展工作、谋划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测评、部门工作测评、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测评和年度考核测评。



编辑|吴晓彬

校对|李澄沿
初审|纪若玲
终审 | 乐晶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