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06 02:30:50发布人:主站复审

1月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吴萍、方小铁、黄少明、陈庭照、黄汉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主动向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注重发扬民主,善于正确集中,把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正确意见提炼出来,作出科学决策。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形成正确工作导向。要着力维护和发展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善于用党的奋斗目标鼓舞人、激励人、感召人。要大力转变作风,走好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李澄沿
校对|纪若玲
审核|乐晶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