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暨第三届第二次工代会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12-31 11:22:01发布人:主站复审

2023年12月30日,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暨第三届第二次工代会(“双代会”)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小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副校长陈庭照、黄汉文、林育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小铁主持。


上午九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上,吴萍作题为《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吴萍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学校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报告通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学校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片

图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我院2023年法治工作报告》(书面)和《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书面)。同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绩效工资实施方案(2023年修订)(审议稿)》和《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试行)》。

全体代表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汕头市委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的决定,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改革创新,实干争先,迎难而上,奋起直追,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

全体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吴晓彬
校对|李澄沿
初审|纪若玲
终审 | 乐晶
来源 | 工会
照片来源 | 龚雯雯、林舒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