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考试综合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共有10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7-09 09:17:32发布人:主站复审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考生考试综合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同一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我校另行组织面试。

二、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笔试、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体检人员。

三、体检工作将于711日组织实施,请考生携带个人身份有效证件,于711日上午8:30前往汕头市金平区金园路23号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金园校区)报到,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考试综合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考试综合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202379


返回原图
/